【易 租 網 的 定 位 與 策 略】
 
   
1
鎖定區域、逐步開發,透過經銷商體系,針對個別區域、學區,鎖定特定之房東族群,以開發市場,刺激整體經濟規模之成長。
2
全國最詳盡租屋資訊,透過經銷商體系,快速建立完整、充沛、有效的房地產物件資料庫,滿足租賃市場供需雙方的需求,藉以達到高獲益績效。
3
建立完整房地產模式,透過經銷商體系,以專業服務輔導特定之房東族群能利用網際網路的便利性,順利完成招租行為,並藉以建立專業房地產行銷模式。
4
建立完整生活資訊網,透過經銷商體系,針對個別區域、學區,建立完整的生活資訊網路,並以提供全方位之專業廣告系統來滿足上述需求,藉以達到獲益。
5
訂立市場的操作規則,透過經銷商體系,將易租網房地產網路服務落實,制訂租賃市場運作規則,建立房地產租賃新秩序,進而促進租賃市場的健全化。
6
結合網路與實體通路,透過經銷商體系,建立結合實體通路的網路服務,網羅週邊相關商機,藉以達到共同成長與獲益的契機。
 
 
本網站內容屬易租網版權所有,非經本公司正式書面同意,不得將全部或部分內容,轉載任何形式媒體
此份文件,屬於易租網之高度商業機密文件,不得任意流通、散佈、重製與複製,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