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易 租 網 的 優 勢】
 
   
易租網係一提供專業不動產租賃資訊的服務網站,易租網自2000年5月開站以來,本著立足消費者的思考方向,構思易租網的功能與定位,一直深受好評,更為報章、媒體不斷報導。以下為易租網的網路行銷優勢:
1
以服務、公益為訴求,易租網開站,即以服務、公益為訴求形象,不同於其他營利性質之租屋網站,更有活潑的代言人「租頭先生」,更非其他冷冰冰的租屋網站所能比擬。
2
全國最詳盡租屋資訊,易租網不僅在物件數量,甚至於詳盡屋訊的呈現上,更為全國之冠。直至目前,唯有易租網將「保全設施」列入重點資訊,真正為保護租屋族安全出發。
3
第一家採用電子地圖,易租網為國內第一家推出電子地圖之租賃網站,讓租屋族能輕易查詢周遭生活資訊,更有「路徑規劃」功能,達到路途導引的功效,讓租屋族不再找不到地址。目前仍無其他網站推出雷同功能。
4
率先採用3D環景科技,高單價之環景科技,一般適用於交易金額高的房地產買賣市場。反觀易租網,卻能推動此技術,應用於低單價的租賃市場,進而真正做到線上看屋。目前仍無其他網站推出雷同功能。
5
專利申請、獨家功能,易租網獨家開發「房客搜尋系統」、「量身訂作契約書」、「房客管理系統」等功能,真正為改良租賃市場、提高租賃效率而努力,並以成為租賃市場供需雙方的租賃好幫手、好助手為使命。
6
多樣化的人性化功能,易租網尚提供「線上律師諮詢」、「線上代書諮詢」、「租屋安全850」、「租屋需求電子報」等等多樣、專業且人性化的功能,在在表現出易租網為租賃市場供需雙方提供「量身訂作」之完美服務模式。
 
 
本網站內容屬易租網版權所有,非經本公司正式書面同意,不得將全部或部分內容,轉載任何形式媒體
此份文件,屬於易租網之高度商業機密文件,不得任意流通、散佈、重製與複製,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