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易 租 網 的 簡 介】
 
   
易租網成立於2000年5月底,為目前國內最專業、最具規模的純房地產租賃服務網站,易租網致力於推動:
1
推動租屋價格合理化,促進租屋資訊流通,避免房屋仲介業者中斷交易雙方的聯繫,推動更人性化的服務。
2
租屋保護聯盟的成立,看屋留下證據供追查,讓危安事件有跡可尋,更積極協助學子的校外租屋安全管理。
3
推動電子紅紙條概念,讓租屋更有效率,真正做到線上看屋,相對提昇環保概念,不再讓紅紙條污染市容。
4
地毯式租屋資訊蒐集,以校園為基本區隔,一步一步建立起完整的租屋諮詢網,成為租屋族最信賴的伙伴。
5
租屋設備完全透明化,除基本租金價格訊息外,更注重安全設施、家具配備等完整訊息,讓網友一目了然。
易租網團隊的組成,共結合了【專業法律】、【行銷管理】、【媒體公關】、【美工設計】、【業務開發】、【房地產代銷】、【資訊工程】、【網路開發】、【網路管理】…等各方面具多年實務經驗的人才,實為相當紮實的專業團隊。

透過「易租網」的實現,準備為台灣潛力無窮的房地產租賃市場,撐起一片遮風避雨的濃蔭。
 
本網站內容屬易租網版權所有,非經本公司正式書面同意,不得將全部或部分內容,轉載任何形式媒體
此份文件,屬於易租網之高度商業機密文件,不得任意流通、散佈、重製與複製,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